close

  

 

原本已經下定決心要休息一年不再漂頭髮了

果然夏天還是抵不住想要漂亮髮色的慾望

畢竟暑假常常帶著孩子到處玩

想要當一個年輕媽媽👩時尚的髮色也會成為重點之一

ㄧ直以來我私心喜歡偏莓紫色系的霧感髮色,

但想要這種顯色效果,都得經過漂髮的程序

 

    

 

經由朋友的推薦,我來到台北市文山區的A MOUR

滾媽的設計師:Li N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捷運萬芳醫院站)

👥LINE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s5TcQV

 
電話:02-29316620


時間: 12:30-20:30

粉專:請點此

 

    

 

 

ㄧ進到店內,雖然沒有豪華裝潢,

但整個空間非常明亮,讓人感覺舒適

A MOUR他們家所使用的染膏是日系染膏,

Li Na說他們家的染膏,霧感顏色很美

染出來我一定會很喜歡,既然這樣子,

那我就聽從專業,全部交由Li Na處理

這次除了原本要做的挑染式漂發+染髮外,

Li Na染後還會幫我做結構式奈米科技護髮,

來拯救我的受損髮質

每次染完頭髮,過ㄧ陣子後,

總會退到黃黃的顏色

所以我都會用矯色洗,讓顏色能不要這麼黃,

但我必須老實說,有些矯色洗會有卡色問題😂😂

所以在染髮之前,

Li Na當然要先幫我把卡色問題處理掉(真是辛苦她了)

她說我們用分斷漂髮的方式,這樣也比較不傷髮質

 

   

 

首先,先處理髮尾,你們看~髮尾處理後,是不是乾淨很多

 

   

 

在來處理中段的挑漂,加熱20分鐘,好幫助等等染完更有層次感

 

  

 

染前的頭皮隔離是必備的,減少染劑對頭皮的刺激感

 

 

 

Li Na說要分段上染膏,因為髮根溫度較高,

所以要等中段的頭毛跟髮尾都上完染膏後,

最後才上髮根,這樣染出來的顏色才會均勻又漂亮

A MOUR使用的染髮產品是日系染膏

採用高抗氧化原料製造而成,染後可使髮色具有抗氧化效果

能讓染後髮色維持更持久,且顯色度高胺臭味低,SGS合格認證不刺激頭皮

  

 

之前滾媽介紹過護髮奈米霧化機,

當時就有許多人私訊問我真的好用嗎?效果如何?

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它的原理如何

藉由純水經過機器把分子變細

讓護髮產品更能進入毛鱗片

進行修復鎖住水分幫助吸收

 

 

 

我們今天要做的護髮也正是這個

這次護髮總共有4道程序,

前一.二.三劑是躺在後面沖洗躺椅操作

 

 

起身上第四道護髮品後,

透過霧化機將護髮保養成份均勻的上到頭髮上,

且導入到更深層。

做完效果真的超讚的

不僅光澤度保濕度都加分

連夾完捲度都超立體的

還不快手刀預約去

   

 

 

  

   

台北市文山區的A MOUR

滾媽的設計師:Li Na

Li Na粉絲團:Lina麗娜

Li Na IG:lina_amour7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4號2樓


(捷運萬芳醫院站)

👥LINE好友募集中:https://goo.gl/s5TcQV


電話:02-29316620


時間: 12:30-20:30

粉專:請點此

此篇文章 趕快按讚 截圖即可享有 滾滾媽讀者專屬優惠

即可享染髮加深層結構式護髮含頭皮隔離優惠價$2500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