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都是在外面髮廊洗頭,

但我從不用外面髮廊的洗髮精,都是帶自己適用的

 

 

我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最喜愛的ㄧ款

Is Lounge X西喜-山蒼果複方精油洗沐組

有在定期看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每個月都會固定的去漂髮及染髮,

 

 

所以在頭皮及髮質的照顧上面,我都會很慎選產品,

我現在就來告訴大家平時我維持髮絲清爽蓬鬆的方式,

除了定期適度的清潔外,

我還會依照季節和自己的頭皮狀況需求去交替的選用洗髮產品。

大致上我會分三種類型,一般日常使用,深層清潔和頭皮敏感⋯這三種

 

 

我近期蠻喜歡的一款日常洗髮精,

山蒼果複方精油控油新生洗髮精

是由Is Lounge X西喜的聯名洗髮精

它的泡沫細緻,洗完髮根鬆鬆的很舒服

尤其是夏天,

我每天都必須頭戴安全帽頂著大太陽騎摩托車🏍️

頭皮常常汗水跟油脂交雜著

 

  

 

山蒼果複方精油控油新生洗髮精

內含酯化酪梨油,

天然酪梨精萃來源,讓我頭皮油脂不再狂妄騷動

洗完也不過度乾澀,一整天維持著很不錯的蓬鬆度,

 

 

因為每個月我都有漂髮的習慣,

它裡面還有咖啡因萃取成份及米糠萃取液、薑根萃取液,

溫和不刺激頭皮能幫助我修護舒緩,

滋養髮根,活絡髮絲,

頭皮頭髮能健康,我全身能量也跟著滿分

洗完讓受損又打結的頭髮 溫和修護出閃亮光圈,

女生不管在隨時隨地,頭髮看起來美美的很重要!!!

 

 

而且他們家產品都是用多項植物萃取、

洗髮精無矽靈等等多餘的化學成分!

大人還小孩洗起來都能很放心❤️

 

 

接下來我就跟大家分享山蒼果複方精油保濕鎖水沐浴露

長年以來,我跟滾滾兒的肌膚,都是屬於比較乾燥的那一類型

 

 

所以我選擇沐浴乳的首要條件就是溫和及保濕這兩項重點為主

  

  

 

西喜聯名款-山蒼果複方精油保濕鎖水沐浴露

可以帶走油垢又不傷肌膚,我跟滾滾兒都可以一同使用

 

 

質地為淡淡黃色的保濕沐浴露質地,

山蒼果精油香氛,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郁,

 

  

  

泡沫非常的細緻,沐浴時很療癒

伴隨著淡淡的上蒼果香,彷彿洗走了我一天的疲勞,

感覺今天一整天的煩躁都不見了似的。

 

  

洗完覺得全身清爽又舒服

鎖水磁石讓人長效保濕、不乾澀、不緊繃,

就算沒有馬上擦上身體乳液,身體肌膚也不會有乾燥感

 

 

因為他有加蘆薈萃取液、薑根萃取液、米糠萃取液,

不但保濕還可舒緩、滋養肌膚

洋甘菊萃取液更能形成肌膚保護膜,

適合像我們這種肌膚乾燥的人使用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粉絲團搜尋🔍Is Lounge 嗜.香氛

哪裡購買:這裡買

此篇文章 趕快按讚 輸入折扣碼kelly73

即可享有 滾滾媽讀者專屬優惠現折50元

即可享染髮加深層結構式護髮含頭皮隔離優惠價$2500

#IS Lounge嗜.香氛  西喜年度聯名款-山蒼果複方精油洗沐組

#精油洗髮精推薦#山蒼果精油#控油洗髮精推薦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心得。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