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熟悉不過的一個區域,

就是新店碧潭,畢竟我高中三年都在新店度過

 

  

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

可說是家喻戶曉,這裡不僅山光水色景色迷人,

還有著名的腳踩天鵝船🦢

怕累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開電動船遊碧潭湖

整個街景還有許多裝置藝術🎨及3D彩繪牆,

可以讓愛拍照的朋友們留下許多漂亮美照,

 

 

拍完美照肚子餓了,可以到水岸邊的「水灣BALI景觀餐廳」飽餐一頓

 

 

點點個性冰咖啡☕️

這咖啡,我每來必點,

之前新店碧潭還沒有開水灣餐廳的時候,

我是可以為了這杯咖啡跑到淡水的水灣去,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咖啡了

 

 

咖啡入口沒有任何的澀味也沒有多餘的雜味

但是又能充分發揮感覺到咖啡內含的所有成分,

喝起來口感非常乾淨爽口,

 

 

ㄧ旁還附有鮮奶,可依照個人口味不同自行調配

 

 

赤道陽光烤鬆餅

滿滿新鮮水果搭配經典日式鬆軟鬆餅

鬆餅本身帶點甜度跟淡淡的奶油香氣,

 

 

搭配一旁的綜合水果,酸酸甜甜,

一入口濃郁水果香氣,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上層還附了水果冰棒、水果製成的奶油、

新鮮現打的水果醬及蜂蜜,

讓您一次享有不同多種的口感,

人家說甜點是女人的第二個胃,

這樣子好吃又好拍的鬆餅🥞吃個2份也沒有問題😂😂

 

  

 

雷吉安海鮮義大利麵(微辣)

有鮮蝦 透抽 花椰菜 孔雀蛤加上寬版麵

海鮮新鮮,醬汁不會油膩,

麵條口感Q彈,裹上海鮮精華

,讓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滿足了口腹之慾❤️

此樣餐點有點微辣,

不吃辣又想吃海鮮麵的朋友們,

可以問問主廚是否可以個別化調整辣度

 

 

 

套餐的麵包🥯菌菇濃湯

麵包烤的外酥內軟,ㄧ旁有塔塔醬讓你自由做搭配,

濃湯好喝的程度也在水準之上,

一口麵包一口濃湯🍲真是完美的組合

 

  

迷路噴漿脆薯條🍟佐松露濃起司

薯條要好吃😋當然第一要點就是要酥脆,

這裡的薯條都是現炸的,

剛炸好熱騰騰的薯條,

沾上起司及搭配上松露獨特的香氣,

讓愛吃薯條的我食指大動。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的朋友們,

不妨全家大小一起同遊新店碧潭!

新店水灣BALI景觀餐廳🍴可以邊欣賞湖景邊享受美食~

假日還有歌手駐唱😄 真是悠閒又愜意的行程

 

  

   

【餐廳 資訊】 

📍水灣碧潭門市

🚇捷運:新店總站

🏠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B09號

⏱ 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2:00,週六週日11:00-22:00

☎️ 訂位電話:(02) 2912 5568

 

水灣餐廳官網連結:http://www.waterfront.com.tw/index.php

水餐餐廳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WaterFrontBali.restaurant/

 

 

菜色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