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今社會環保意識抬頭,

但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居然有以環保概念為主軸的針織鞋品。

 

 

在好奇心的催使下,我決定上網訂購一雙來看看

下訂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我人生的第一雙環保概念鞋,

好鞋這裡買inooknit 微甜女孩平底鞋/墨綠

KYC Fashion官網

 

 

打開時,我被他細緻的針織材質所吸引,

先來看一下簡易影片吧❤️

 

 

一雙鞋好不好穿,我覺得細緻度、

透氣度、柔軟度及鞋子與腳的貼合度,

都非常的重要,當然時尚度更是不可以或缺的。

 

   
  
在實際穿過一個月之後,

inooknit的微甜女孩平底鞋款,

果不其然的沒讓我失望

 

  

鞋面編織細緻,運用針織技術呈現義大利五漁村的聚落特色,

低車縫線設計,提供極致舒適性及透氣。讓你走再多路也不怕

 

  

表層很透氣,鞋面獨特的針織彈性設計,

讓腳寬的我穿起來沒有壓迫感,簡約好看又很實搭

 

  

腳踝處還多了綁帶設計,

讓整雙鞋增加了搭配的活潑性

 

 

inooknit的微甜女孩平底鞋款除了百搭之外,

整個包覆性也非常好,

加上鞋體本身的重量非常輕巧,外出旅遊攜帶都非常的方便

 

  

如果有在看我文章的人,就會發現我常常外出旅遊,

所以一雙輕便好走,好攜帶的鞋,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鞋底防滑效果也不錯,不用擔心,

如果遇到天氣不好下雨會容易滑不好走

 

  

 

inooknit的微甜女孩平底鞋款,散步、逛街、旅行都合適

 

 

青春只有一次,當然從頭到腳都要用最好的來成就。

好鞋這裡買inooknit 微甜女孩平底鞋/墨綠

KYC Fashion官網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心得。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