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生日,身為姐姐的我.當然要帶她去打理一番.

好讓他晚上能漂亮的享用美好的生日晚餐

 

    


  

  

 

一起床我就載著她來到了板橋12月中旬才剛開幕七大界髮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之1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2 2958 0800
 
粉絲專業:七大界髮廊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這裡交通算是方便,從捷運府中站走路過來大約5-6分鐘即可抵達,

我們是開車過來的一旁有星聚點地下停車場

停好車上來之後過個馬路,步行1-2分鐘即可到達。

 

  

  

ㄧ走進店內就看見整潔明亮的櫃台非常舒服

工業風的設計讓七大界髮廊有時尚的感覺

簡單又不失特色,簡約又時尚的空間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原以為七大界只是單純的髮廊

沒想到結合了SPA,不但有獨特的vip室舒壓房 

還有頭部按摩 肩頸按摩 機器肩頸按摩

頭部刮痧 腳底按摩機~等療程

今天要來之前已跟Alan約好了,

是友人介紹給我的設計師.

雖然之前沒有給他用過.

但是⋯是業界好友極力推薦的所以也讓人很放心💕

 

  

 

一坐定位!

Alan貼心的跟我們說,你們應該還沒吃喔

有沒有想吃什麼,想喝什麼,請助理先幫妳們準備,

接著就和我們討論今天想要做的項目

我則是要染髮 解決布丁頭及髮尾太淺的問題

妹妹則是想在髮尾燙個內灣

聽完我們的需求後,跟我說我的沒問題

妹妹的部份,他則是建議再讓頭髮留長一些過年前再來燙會比較合適

聽完之後真心覺得很中肯,並不會因為燙髮價錢高就讓我們燙髮

而是給我們真心建議

最後我還是維持不變我做染髮

妹妹的部份則是做深層頭皮舒活護理

只要幾個步驟輕鬆解決頭皮困擾😊

不管是油性頭皮、敏感頭皮等任何頭皮都非常適合

整個過程就讓我用影片外加照片呈現給你們看吧

 

  

一開始會先檢測頭皮

毛囊是否健康,有無阻塞發炎

都清楚的顯示再手機

 

   

 

頭皮角質軟化敷上去油質頭皮泥,進行深層清潔,

利用頭皮泥徹底清除頭皮的老舊角質、

染髮劑或髮蠟等化學殘留物和多餘皮脂。

 

  

 

再來蒸10分鐘左右清洗後噴上頭皮水就大功告成啦

   

  

你們看看~妹妹用完多開心呀。   

我的部份,先來個染前隔離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很重要,店內會做超完整的頭皮隔離~

好讓染頭髮時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縱使愛美 也要做好頭皮隔離才是王道

 

   

  

跟小幫手一層一層非常仔細地把染膏均勻的上完後,

2人一起作業,讓整個染髮時間縮點不少

靜待20分左右,讓頭髮顯色

等待時間到了,沖水去

 

  

助理細心的協助客人就座椅躺好後,

還會詢問是否需要蓋上薄毯,

 

    

 

沖洗完接著做極致保濕重建護髮

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

強化髮幹角質纖維

具有滋養、重建、賦活的功能 

 

 

每個月都在漂染頭髮,所以保護好髮質好重要

 

 

  

因為Alan店長有幫我重新整理過層次

修剪完,連最末端的髮尾摸起來也超級健康!

這次的髮色中段比較偏霧棕色,髮尾比較偏向霧紫色

不得不說七大界髮廊好專業,不僅有光照、背景設備,

而且店內的每位服務人員都非常專業親切

以下是我染後出遊的照片,

是不是非常自然又好看呢

而且髮質看起來超級好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之1號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2 2958 0800
 
粉絲專業:七大界髮廊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00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