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之久,我終於忍受不住白髮的猖狂,

來WOR HAIR府中店-整理我的頭髮啦!!!!

Wor hair 府中店

電話:02 2960 55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

🚦捷運府中站出來.步行5-8分鐘即可到達

Wor hair 府中店粉絲團

  

  

位於二樓的WOR HAIR相當寬廣,沒有壅擠的壓迫感

雖然WOR HAIR府中店沒有其他分店的新穎裝潢

但裡頭的設計師每個都好親切~讓人完全沒壓力

 

 

一坐定位!我跟里歐討論了一下我的需求,

我希望我再撥頭髮的時候能有線條感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我最在意的白髮部份

里歐聽完之後,馬上回我這點小事,完全沒有問題

聽到他這麼有信心的回覆之後

我就完完全全安心的把頭髮交給他了

 

 

做個簡單的沖洗之後

里歐說我們要先來做挑漂

因為挑漂髮的面積不大

所以也不會像傳統的整頭漂髮這麼傷頭質

 

  

等待的時間里歐超貼心的,送上可口餐點讓我享用

我看到他們送上咖啡及點心的那一刻真的有點感動

說真的Wor Hair真的很會為顧客著想

他們怕燙染的客人,待在店內的時間較長肚子餓

所以他們都會幫客人準備點心~光這點我就為他們加了不少分

  

  

挑漂髮完成之後,沖洗起來,接著就要做整頭的染髮

染前的頭皮隔離很重要,店內會做超完整的頭皮隔離

  

 

里歐跟助理一層一層非常仔細地把染膏均勻塗上,

在染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不舒服,也沒有難聞的刺鼻味,

可見好的染膏的選擇真的重要

  

 

今天做的是H1重建護髮

第一劑幫受損髮做蛋白質的補充

第二劑是胺基酸 ,主要是要讓頭髮比較強韌

二劑上完之後,加熱15-20分鐘就完成了護髮這個部份

像我們常常染頭髮的人,護髮這一塊真的不能省略

一定要好好愛護,避免髮質因為經常漂染而受損

 

 

吹乾之後的髮色的線條感超級美的耶

沒想到里歐技術這麼好

只用挑漂就把髮根到髮尾的顏色銜接得這麼好

而且線條感也非常細緻漂亮

 

      

現在就要進入秋冬了,穿著打扮上面衣物也大部分都是深色,

微微露出一點點若隱若現的美麗挑染,替我增添不少色彩

Wor hair 府中店

電話:02 2960 556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68號2樓

🚦捷運府中站出來.步行5-8分鐘即可到達

Wor hair 府中店粉絲團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心得。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