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帶家人去「蒙古紅火鍋」吃生日大餐慶生🎂

我已經回想不起來有多久沒有踏進吃到飽的餐廳了

因為現在吃不多,又加上有幾次光顧吃到飽的店都覺得食材不新鮮,

所以近幾年都不吃,吃到飽餐廳了,都吃單點的餐廳居多

  

 

最近聽朋友推薦,聽說蒙古紅他們肉跟海鮮給的很大方又新鮮

,湯頭好,服務好,評價也都不錯,所以想說去嚐嚐鮮❤️

不過實際走訪之後,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台北火鍋吃到飽|蒙古紅火鍋

成人價位

平日午餐:550元

平日晚餐、假日整天:635元

小孩價位

100公分以下酌收50元清潔費

100-129公分一人350

130公分以上算成人

 

 三峽店   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41號  02-2672-1032
 
蘆洲店   新北市蘆洲長榮路694號    02-82812252
 
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762號  03-285-0252
 
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46號  03-332-0912
 
 

蒙古紅」火鍋多達8種精緻肉品,

還有5種新鮮美味的海鮮🦞任你點選~吃到撐😏

 

    

店內座位寬敞不擁擠,防疫期間中間想加隔板也沒問題,

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即可,每桌就像是半開放包廂空間,

不會和鄰桌相互干擾。店內氣氛輕鬆,也很適合多人及團體聚餐。

 

  

鍋底部份有分三種-超好吃的麻辣蒙古鍋、

原味蒙古鍋及我兒子最愛的甘蔗回甘鍋,

聽服務人員說這裡的湯底配方是依照蒙古地區的傳統配方下去熬煮的

  

  

 

#麻辣蒙古鍋

標榜不加辣油 純手工親炒辣椒~

數十種中藥材純手工炒製,夠香夠麻!

我最喜歡用它來涮肉片特別好吃!下麵食也特別唰嘴~

 

#原味蒙古鍋

使用龍眼、枸杞、黨蔘、紅棗下去熬煮,

清爽湯頭中帶有微微甘甜,

簡簡單單最能吃出食材的原味~🤤 🤤 

 

「蒙古紅」整家店都採自助吃到飽方式,想吃什麼都自己取用,

 

  

 

除了肉品跟海鮮以外,為了食材保存新鮮,

所以肉品跟海鮮是以App方式點選,在由服務人員幫您送上桌

  

  

自助吧台區的醬料有醋、香油、蔥花、

蒜、香菜、蘿蔔泥、生辣椒、私房醬油、

沙茶、花生粉、…等,整體非常乾淨衛生

  

 

飲料區的選擇很多,可口可樂汽水、紅茶、咖啡機、

果汁、烏梅、沙瓦、茶包,想喝有糖、無糖、冷飲、熱飲都有。

 

  

   

自助取用食材櫃裡頭,有超多食材的,看的我眼花繚亂,

光蔬菜部份就有好幾種當季盛產的蔬菜,

高麗菜、娃娃菜、青江菜…等,

蔬菜水分都很飽滿,感覺得出來蔬菜很新鮮。

火鍋類、餃子類、各式各樣的菇類也應有盡有。

  

  

  

🐂肉品方面個別有安格斯牛、培根豬、梅花豬、

雞腿肉、雞柳條、羊嫩肩、板腱牛、雪花牛、

提供多種肉品讓你的味蕾有不一樣口感的享受,不過於單調而覺得膩

尤其是安格斯牛的口感入口即化,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梅花豬油脂含量豐富,油花均勻分布,

因此肉質軟嫩,飽含油脂、肉汁。

羊嫩肩完全沒有羊騷味,鮮嫩口感,堪稱極品。

讓人一口接一口,怎麼樣也停不下來!食材新鮮美味~

 

   

廣告說有青才敢大聲,對於海鮮超級過敏的我,

只能說「蒙古紅」的白蝦、蛤蠣、

東石鮮蚵海鮮都非常的美味新鮮

  

 

魚肉片都切得頗為厚實,我們喜歡像煮肉片一樣,

一片一片燙好馬上吃,鯛魚肉嫩、

魴魚肉札實、用麻辣鍋湯底燙一燙最好吃~

  

   

另外自助吧上還有供應許多甜點、蛋糕、各式水果及好吃的冰淇淋

🍦冰淇淋十分濃郁口感滑順爽口,很美味~🤤推薦給大家

 

  

整體來說「蒙古紅火鍋」

是一家量與質兼具的高CP值,吃到飽火鍋餐廳🍲

餐點的量給的非常充足,肉品及海鮮也都在水準之上。

重點是服務品質也非常好,每一位服務人員抱持著笑臉迎人,

也會主動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第一時間為您解惑。

 

  

 

我想除了美味的餐點,服務暖心,

這也是讓我會想在去一次的動力之一哦😊

這一次用餐感受各方面都很棒的一次,

推薦給喜歡大口吃肉吃海鮮的朋友們👬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