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Wor Hair永和店

店內環境我就不多作介紹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看一下我這兩次造訪Wor Hair永和店的分享唷

看初訪分享點我

中永和美髮推薦/永和剪染燙髮推薦 ~ 「WOR HAIR永和店」新北永和工業風髮廊緊鄰永安市場捷運站、

不漂髮也能染出漂亮髮色 永和染髮推薦 染髮/護髮/剪髮/燙髮/洗髮

wor髮廊在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請利用下方連結,將帳號加入好友來接收優惠資訊:

https://lin.ee/15uIkrW

 

 

Wor Hair永和店

電話:02 8921 167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5分鐘即可抵達

🚦附近備有停車場.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Wor Hair永和店粉絲專頁

 

  

 

今天是店長Miffy幫我服務

進到店內助理貼心的幫我處理前置作業,

店長Miffy前來與我討論我想染的髮色

因為我有習慣洗增色洗髮精,所以頭髮常常會卡許多顏色在上面

Miffy看了之後,決定先幫我底層卡色的頭髮先退色

退色前助理先幫耳朵戴上防染耳罩,不用擔心染髮劑沾到耳朵

 

  

 

退色完之後,上頭皮隔離,以降低滾媽任何頭皮不適或過敏的情形

  

  

開始整頭一層一層非常仔細地把染膏均勻的上完後,

靜待30分左右,讓頭髮顯色~

 

    

染完之後護髮更是少不了,

好的護髮可以修護髮幹流失的胺基酸及蛋白質,

重新強化髮幹角質纖維

具有滋養、重建、賦活的功能 

所以染完做一下深層護髮,可以填補染髮造成的頭髮傷害,

讓髮質更好更滑順,是滾媽必定會做的事情

 

  

 

完成之後~整個髮色我真的很喜歡

上層髮色上保留東亞女生的基調咖啡色調髮,

色澤中增添溫甜的可可咖啡調,搭配上柔霧質感,乍看是質感棕色;

太陽底下髮絲透出恰到好處的焦糖光澤,

可甜可鹽,髮質看上去更是好到不行!

 

  
  
 
下層則是黑藍色的挑染看似難以駕馭,
 
但其實只要巧妙的放在髮尾跟永頭髮內側,
 
就是長輩也不會皺眉的完美個性髮型啦!
 
 
  
 

  

整體看上去也不會俗氣,更不用擔心出門時會被人們用異樣眼光側目,
 
路人內心反而會默默稱讚:「這女生好有個性、好有品味呀!」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