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滾兒跟我吵著要開卡丁車許久了,

原本是計畫要帶滾滾去花蓮瑞穗天合飯店過生日跟玩卡丁車的

無奈訂不到房間,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看他這麼想玩的份上,我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內湖居然有間甩尾卡丁車親子餐廳,

裡頭不僅有佔地百坪室內賽車場,

連賽道也設計了有困難度的髮夾彎,

讓小朋友可以享受過灣的快感

 

 

Crazy Cart Cafe by TDS 甩尾主題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3601

▋電話 : (02) 2782-2300

位於交通方便的南港環球購物中心,

搭捷運的朋友,只要搭到南港站就可到,

火車、高鐵🚄也都是搭到南港車站。

 

 

開車前來的朋友也很方便,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

像我開車來,停好車~過個馬路~2分鐘就到達了。

 

  

Crazy Cart Cafe甩尾卡丁車主題餐廳

裡頭提供了許多餐點~消費350元就可免費玩車!

如點套餐680會提供CC3次~套餐980會提供XL3

 

 

每張桌上都有QR CODE立牌,

只要用手機掃描就可以開啟線上菜單,立即點餐了🍴

 

 

我們今天點了雙人分享餐$1280*1CC車套餐*1$680

在等餐點的時間,滾滾兒就迫不及待的去排隊玩車了

  

  

在開車之前,現場的服務人員都會細心解說,

教導小朋友如何操作,及叮嚀安全事項,

大螢幕上也會不斷輪播開卡丁車的安全守則,

一切就緒後,服務人員會逐一的檢查每個小朋友的安全帶,

確認無誤之後就可以大膽往前開了

 

 

滾滾兒一開始玩還很生疏,

跑了幾圈之後,大概也抓到了甩尾的訣竅,

一圈開得比一圈還快,

方向速度與身體跟著車子過彎律動都配合的超好,

追求速度感的他好開心,看他玩得開心🥳我也忍不住下去玩了幾場。

 

  

這邊的工作人員都很負責,每場賽程~全程緊盯著小朋友,

即使不小心撞上了也會馬上有人來處理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可以坐在旁邊放空,吃東西,划手機

 

 

賽程🏎️每一輪5分鐘,每次的車種是分開的,

甚至 CC車跟XL 的場次也是分開的喔!

所以電動車自然也是有專屬於小小孩的時間。

 

 

玩了2-3場之後,所有餐點也到齊了

 

  

🥣德國豬腳

皮酥肉嫩,一口咬下肉質不只軟嫩還很juicy

配上一旁的蔬菜🥬及炸薯條🍟

不僅可以吃到薯條的爽脆度,又多了蔬菜的鮮甜

一口豬腳配上一口蔬菜🥬外加一根脆薯口感最好。

 

 

🥣奶油培根寬麵

特選五花培根及鮮奶油

爽口不油膩,保有厚重濃郁香醇口感

一口下去培根🥓相當拌著麵條甭提多香了,

雖然這是一道最簡單的麵食但過癮好吃,

回味無窮。我想這就是這道麵食的魅力!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口味好好吃,濃郁,

帶有淡淡的奶香味,不會膩,

雞肉也是有煎過的,香嫩多汁👍🏻,整體我非常喜歡。

 

 

🥣炸雞塊

我對這兒的炸物給予極高的評價

雞塊剛送上桌時我並沒有馬上吃

等我要吃時,他都已經涼了😂😂

涼了的炸物更能吃出口感

炸衣完全不含油,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炸物最怕炸衣咬下去油噴出來的噁心

這種可怕的炸物,在這裡吃不到,請放心!

 

  

 

🥣招牌炸雞翅

香酥多汁、吮指回味

店家採用飽滿翅小腿部位,

黃金比例調製的醬汁,

緊密包裹鮮嫩雞肉,

入口香脆,交錯吮指回味,

一手一隻也不夠吃!

 

  

 

🥣凱撒沙拉

青菜🥬清甜爽口,在這炎熱的天氣,來上一盤超級開胃。

 

 

 

🥣南瓜濃湯

喝下的第一口真的是驚豔,實在太好喝了

奶香味濃郁,喝起來有南瓜🎃的香甜

 

  

飲料部分跟餐具一樣是自取,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餐點做好之後,

會亮取餐燈號,再自行去餐台取餐,

用完餐之後~也別忘了要把餐具拿到回收台上放好喲

 

  
 

Crazy Cart Cafe by TDS 甩尾主題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3601

▋電話 : (02) 2782-2300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