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終於降二級了,之前因為疫情嚴重,所以我根本不敢去 # 染頭髮,

每天看到鏡中的布丁頭及白髮就很阿雜!

之前就去中和的「居」髮廊 hair salon 染過 # 頭髮 了,

沒想到他們在 3 個月前居然在 # 新莊 開了新店,

重點是店內風格居然全都走粉色調,整個讓我 # 少女心爆棚,

不去那邊 # 染頭髮 怎麼可以

 

    

新莊「居」髮廊 hair salon

染或燙不分長短 男生$1200 女生$1500

預約送洗剪!價格蠻迷人的。

 

  

店內有日本哥德式 Golden 、娜普 Napla

Renata 鉑金護髮以及來自美國製造

全世界髮型師認可的 # 歐拉 olaplex 護髮

燙髮藥水也有正版資生堂提供加購選擇 👍

 

 

這次我去染、護髮,是找店長 Hank 幫我處理我的雜亂髮

去之前⋯我還特別打電話詢問一下,

店內是否有確實配合防疫且控管人流,

去到現場看到他們有落實防疫規則,

我真的安心很多 👍

  

 

因之前 有帶小朋友去洪金寶廣場遊玩過,所以我對 那一區域不算陌生,

知道那邊除了可搭到 # 丹鳳捷運站 🚇 2 號出口,

出來後 . 右邊有一個巷子直直走就可以到 「居」髮廊 #hair salon

重點是自己開車或騎車過去停車也超方便 的,

開車的話建議停在洪金寶廣場,在走路過去只需要 2-3 分鐘,

用完頭髮還可以到 # 洪金寶 廣場逛逛~吃完晚餐在回家 👍

  

 

「居」髮廊 hair salon 的裝潢很有質感,

推門就能看到粉色調配上木質裝潢,還有一些金屬的搭配,

整個空間感覺散發出讓人放鬆舒適的法式異國風情。  

  

 

入門處有個浪漫的粉藍沙發,

能給候位客人或陪同來的親友稍作休息。

 

 

雖然年紀輕,但技術和服務都很到位,

店內從很多小細節都能看出他們的認真及努力 💪

像是工作準備台,洗手間,設計師的台車,現場的地板環境⋯等。

我去過很多店都是亂七八糟,

他們居然能做到忙碌之餘還維持整潔,這點真的不簡單 👍

  

 

桌上有詳細的 價目表

「居」髮廊 hair salon 還蠻平價的,

第一次來的朋友也都有體驗價。

單剪 250 元、造型洗剪新客價 399 元,

男生燙髮染髮 1200 元,女生燙髮染髮不分長度 1500

頭皮護理 800 元(含洗髮)、護髮從 600 元起。

 

 

這次來找 Hank 主要是想換髮色和護髮,

從討論的過程中,就感受的 #Hank 的細心了,

因為我跟他說我想染特殊色(像乾燥玫瑰粉或薰衣草紫之類的),

還有要遮蓋我的白髮,

然後我的髮質很爛了 . 所以我不想漂⋯ 😂😂

沒想到, Hank 居然很認真思考了超級久 😍

  

 

討論後決定染上面是冷棕色下面是薰衣草藍,

雖然不能全部遮蓋白髮,但讓白髮變的比較不清楚,

這樣染髮的方式,不僅能滿足我,不想漂頭髮,

染完看起來膚色又要比較白,又想要看不到白髮,

也不能太單調, 要有特殊色 😅

我只能說真的辛苦 Hank 了,居然有辦法滿足龜毛的我

  

  

染髮前會先做好完善的保護措施,

幫忙圍上披巾、脖圍且用耳罩保護,

還會在脖子後面圍上紙巾以免染膏沾染,

確定有做好整個防護後才開始進行染髮。  

  

  

染髮之前 Hank 請助理妹妹幫我上隔離

他們用的隔離乳涼涼的好舒服,

除了能隔離化學藥劑保護頭皮,

對一些較敏感的膚質也能幫忙舒緩。  

  

  

因為我頭頂長出的頭髮髮色較黑

所以 Hank 先幫我染髮根,等髮根過色之後再染髮尾

 

   

  

整個染的過程中,

我沒有聞到什麼臭味也不會感覺但頭皮的刺激,

所以染髮的過程是非常的舒適的

  

   

終於染好了~沖水去,換做 #歐拉深層護髮

 

   

 

Hank 說我之前因為太常漂髮了,

為了要讓頭髮重拾健康,

就必須將頭髮的鏈鍵重新連結 🔗

還原頭髮内部斷掉的二硫化鍵結構

而市面上,唯一擁有結構還原專利的領導品牌就是 #OLAPLEX 歐拉!!

  

  

#歐拉  #OLAPLEX 總共會有兩劑喲!

第一劑主要在修補頭髮深層的骨架

給予頭髮流失的連結 🔗

第二劑則是主攻頭髮的表層及表皮層

給予頭髮流失的蛋白.修補毛麟片

透過二劑的接替使用,來強化、恢復髮質的結構,

讓受損髮質更強韌,不易斷裂

  

  

染護完 ❤️ 果然成品出來我很喜歡,也幫我提昇整體的質感。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90號2樓
 
電話:02-2201-0311 ​
 
「居」髮廊hair salon粉絲團 (新莊店)
 
捷運站:丹鳳站2出口
 
營業時間:12:00-21:00
 

LINE:https://lin.ee/OHqFDjM

IG:https://reurl.cc/e8Qv7Q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