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沒事帶著滾滾兒到信義貨櫃市集走一走

  

夜晚的信義貨櫃市集,給人多ㄧ種放鬆的感覺

  

信義貨櫃市集.有ㄧ個很特別的地方,它很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個主題,像前陣子就是城市沙灘風格,今天我跟滾兒去.是籃球風格

  

在市集裡,居然規劃了一個籃球場.我只能說主辦單位真的很有心

  

點了2份餐點.坐在旁邊.吹著風.聽著電音.看人家打籃球⋯也是種享受💕

  

吃完後⋯帶著滾兒到對面att IG妹走過必拍的飲料店,這間店在台北民生社區也有開一間唷

 

如果說澡堂果汁(ATT 4 FUN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電話 : 0901-165-071

營業時間 : 週日 ~ 週四 11:00 ~ 22:00

週五 ~ 週六 11:00 ~ 23:00(百貨營業時間參考)

  

  

 

  

裡面空間規劃不大、設計了淋浴、洗手台座位,只能坐6個人,雖然小小的空間卻吸引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

  

 

 

如果說的果汁命名都很可愛,有想念抹抹人、草莓口味的暖男、愛你好苦等有趣的名子,

 

 

後面也會寫出果汁的配料、元素,分成中杯大杯,價位都在130上下~

滾媽今天點了att店的新品無敵星星果昔。好喝到整杯杯滾滾兒喝光光了👍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