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假日我跟滾滾倆個人特別起個大早

要來去內湖「旅咖啡陽光店」,

跟滾滾來場母子倆的早餐約會

覺旅咖啡陽光店」外面有很多停車格

所以停車部份還算方便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台北內湖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陽光街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

營業時間: AM08:00~PM22:00

電話: 02-87526606

   

   

 

 

覺旅咖啡館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ㄧ進門,就可以一目瞭然整間店,

ㄧ整個空間超級開放,讓人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自行找位置,坐了下來⋯準備點餐去🤗

  

這裡很特別採用自主結帳的誠實商店

用平板點餐之後.自己結帳.

會有發票跑出來

記得要把錢放進瓶子裡哦

找錢的動作也是自己來

然後再蓋上手章就能直接體驗

我只能說這家店超級佛心的

不僅沒有限時間.也沒有低消的限制

只要點一份就可以大人小孩一起DIY做披薩

並不是像其他的店家是算人頭的

今天就是特別帶滾滾來做披薩的

所以披薩肯定是必點的

滾滾說他還想要自己打果汁🍹

PIZZA.帕里尼和果汁,都是可以親子自行DIY的

其它的就要到櫃檯點餐

  

 

 

他們家的沙拉和義大利麵很大一盤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我有嚇一跳,

而且料好實在.

至於DIY的部分價格也很實在,

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  

  

義式咖啡$120/

  

 

 

手沖咖啡 $120

 

 

 

熱壓帕尼尼$150

你們說這個價格是不是佛心來的

 

 

 

  

 

  

滾滾先去打了果汁、我請他也幫我打一杯新鮮果汁$120

餐台上水果蠻多種的,都可以自行挑選

沒想到滾滾堅持只要打香蕉牛奶

而且兩杯還打一樣的,

他說兩個人要喝一樣的才有愛😂😂

加入香蕉之後⋯旁邊有冰塊跟牛奶可自行調配

接下來就等他打完裝入杯子就完成了嘍

喝了之後我真心的覺得蠻好喝的

肯定因為有兒子的愛在裡面

整杯果汁變得非常美妙

果汁打完了,接著來做Pizza

 

 

  

  

從擀麵團開始

完全不用擔心不會做

台面上都放有操作指示牌

按照著步驟一步一步跟著做

完全不會有失誤 手工比薩$180

  

 

 

    

  

 

擀好麵皮之後

接著在上面放上自己喜歡吃的料

放進烤箱,等他烤好就大功告成了

  

 

 

 

成品終於出爐了 

雖然外觀上不是很好看

但口感上面我給予80分以上的肯定

畢竟是兒子自己親手做的😏

  

 

 

 

吃飽喝足後

我還把未吃完的食物打包

帶到對面大草原去.滾滾等等玩累了.還可以繼續吃 

  

第一次來到[覺旅咖啡]就讓我愛上了這裡

餐點的價位跟份量都很親民

 

還有免費的插座、免費的網路

 

甚至沒有限時用餐時間

 

讓人可以非常悠閒地享用一頓美味的餐點

 

最吸引我的就是親子可以一同進行DIY料理

 

讓我跟滾滾度過美好的假日早晨,

 

   

  

  

隔壁的大草原非常適合小朋友消耗體力

想去的朋友假日要趁早去喔!

回程還可以到附近的白石吊橋走走唷

菜色與價位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口感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