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藏不藏私』位於捷運景安站附近的小巷內

日系鄉村風格的小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今天的午後,滾媽剛好要跟朋友談事情.所以就直接約『私藏不藏私』嘍✌️

聽說他們連平日都一位難求,好險我們今天運氣不錯.來的時候還有空位😏 

 【雙手奉上店家資訊】

私藏不藏私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電話:02 8943 3173

營業時間:13:00–21:00

粉絲團:點此

  

進去前看到了門口這張貼紙👍

  

門口停了一台粉藍色的偉士牌 跟黑色復古腳踏車搭配著藍色的木門與刷白的窗台,超可愛的風格!

 

 

  

  

  

MENU超可愛,我好愛這種字體唷💕

私藏手繪菜單可說是這邊的特色之一,咖啡、果汁、茶品、輕食、主食⋯樣樣都有

滾媽點了一份便當跟ㄧ杯洋甘菊冰茶,等餐點上來的同時.就讓滾媽帶著大家到處看看吧

  

超有感覺的一扇窗

  

  

店內賣有很多相機包跟皮革製品喔!聽說都是老闆親手做的😏

  

還有賣許多可愛的小餐具

  

  

 

另外這一間包廂還有小孩遊戲區,整個就是可愛程度破表💕

有帶小孩的媽咪⋯ㄧ定會在這邊殺不少底片👍

  

 牆上掛有復古電話

 

雜誌區.讓人自動取閱

  

可能手提袋及復古盆水瓶也有在販售

  

居然連鞋子也有在賣

 

  

 魔女宅急便 💕

 

滾媽去廁所時.經過這個溫馨的小角落,是嬰兒換尿布的空間,從這點看的出來老闆娘實在很用心 

 

連點餐櫃檯都讓人流連忘返

 

 

 
 

  

滾媽一開始還以為餐點只是 「好拍」而已,沒想到居然好吃到讓人不要不要的🤤🤤🤤

 

 

你們說說看隔壁的情侶合法嗎 ?看他們舒服成這樣⋯⋯我都想過去問他們說我可以一起躺嗎。😜

   

這家是間溫馨可愛的日式雜貨店、有隻招牌的慵懶貓咪。

money雖然乖乖坐著讓我拍,可是不愛看鏡頭,總是快門一按就把臉別開

貓咪~到底是愛我不愛.我...真難猜透呀!!

 

  

閒暇之餘超適合帶本書,點杯咖啡,在這裡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店主人的用心,也很殺記憶體啊!

 

{我的小總結}

如果喜歡鄉村風格的一定要來這邊走走坐坐,

滾媽保證你會愛上這裡,這裡超多鄉村田園風的日本雜貨呀!!!!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