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們家第一次來環球「快樂小熊玩了」。今早帶著滾兒.想說前往att對面的貨櫃屋市集玩沙,沒料居然沒開⋯所以只好小逛一下吃個東西就回家了,畢竟答應過滾兒要帶他出去玩,所以剛ㄧ忙完,馬上載著他來環球、撫慰一下他早上內心的失望😂😂

 

   

小熊親子管 跟一般親子館規定差不多,大人小孩都必須要穿著襪子進場,不能在館內飲食

好處是當日購票入場即可不限次數.時間使用。 呆ㄧ整天也不是問題、票價:300(含一位大人及一位兒童,以兒童為主)。

  

旁邊有鞋櫃跟置物櫃

 ㄧ進去就看到招牌八爪大章魚 

 

八爪章魚會轉動,軟軟的充氣章魚,大大的腳,可以跨坐在上面玩,小朋友都還蠻愛的

這2個大溜滑梯,滾媽本來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滾媽一站上去還真是超高的耶~難怪小朋友每個都玩的這麼開心~連我都覺得好高好刺激

尤其是這個紅色的溜滑梯,太刺激了~我跟滾兒手牽手就不知道玩了幾次🤗

  

如果孩子還小,不敢玩大溜滑梯也可以玩旁邊一個紅色小溜滑梯唷!

  

 還有這個三色溜滑梯,也很適合小小朋友

彈跳床,可以在裡面盡情地跳,消耗小朋友體力的好東西。雖然四周都放有軟墊,但當天沒有控制遊戲人數要自行注意安全。 

 另外在大型球池的後方, 設有一座攀岩的遊戲場

  

還有各式網洞鑽來鑽去,超耗體力 

 

 

你們看⋯滾滾兒只要有得玩就好了😏 

看見滾兒純真的笑容,就是滾媽最安慰的時刻了

 

《滾媽心得分享》

我覺得來環球可以玩一整天。早上就先到快樂小熊玩一下下,中午在去美食街用餐,下午在玩一下下~~~晚上接著在環球吃飯,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哈哈!!而且小熊親子館內的防護措施感覺做的不差,週邊皆有軟墊或保護套包覆,防止撞傷,另外底下球池的球還蠻多的,不時都有工作人員在球池內看顧整理,因此滑下來時應還安全,只是滾媽真心建議不要假日來玩,因為假日人多到誇張,小朋友容易推擠,既然要玩、我們還是選擇人少的時間.才會玩的盡興又安全。 

整體來說"很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