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姐妹常打電話給我

跟我講她跟她另一半的事情

通常我都選擇閉嘴默默的聽完

畢竟滾媽我⋯這陣子真的沒有太多心力去幫別人排難解紛呀😂😂

不過聽完她的故事,我到是有點感觸。

事情是這樣的⋯

關於自己另一半跟別人聊天,

自己另一半跟別人聊天,很正常.也沒有錯(2個人即使在ㄧ起、不管結婚或交往.本來就該保留自身的生活圈)

但⋯問題就出在.我們常常聽到.

另一半跟異性聊天

然後把記錄刪掉,

然後好死不死的被發現😂😂超衰

最後他們給的解釋是,

「我們是朋友.真的沒有什麼.有必要小題大作嗎」

「我是因為怕你生氣,又怕你胡思亂想所以才騙妳」

「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

「我都已經道歉了,不然你要怎樣」

(😂😂有些人是連道歉都不道歉)

老實說滾媽我⋯真的沒辨法接受這些歪理,

我們先不管對方內容到底聊什麼

我覺得,你的解釋是說怕對方生氣

既然內容沒什麼,那對方幹嘛生氣

除非你的另一半是有非常嚴重的佔有慾及不可理喻,

在來你都已經知道對方會生氣

那為什麼還要做會讓對方生氣的事?

然後再來滿嘴仁義道德外加委屈的說

因為怕你生氣,我為你好,怕你吃醋.自己生悶器,所以才把對話刪掉、避免你自己又胡思亂想

所以被騙的人應該要謝謝你,謝謝你的好意?

(這到底是什麼神邏輯)

大家有換位思考過嗎?

對方在意的可能是內容到底說什麼

有沒有曖昧,有沒有被劈腿

既然內容沒什麼,那為何要刪除

我想我們看得比較遠,看的是這個人欺騙的心態

不單單只是訊息內容說了什麼,

而是這個人的承諾還能不能兌現🙄🙄

真想翻300個白眼,為什麼男人總是不懂女人的點呢?

「男人永遠搞不懂,女人永遠不明說」

有時候吵架,你的另一半總是愛翻舊帳

說你那時候還不是一樣,我不是也不跟你計較嗎?

那意思是說⋯

你這次騙我,那⋯我下次是不是也可以很合理的騙你?

就呈現這種,你騙我!我騙你!你罵我!我罵你!的循環?「看誰利害,看誰贏的勝利」

爭贏了面子,輸了感情。(人往往不懂這個道理)

人與人相處,維持關係的是信任,機會

我相信很多情侶夫妻會說,

你根本沒相信我,你在懷疑我!

你仔細想想唷⋯⋯如果你說這句話時,對方還在你身邊.表示他給你機會,那又怎麼說她不相信你呢?

怎麼不換個角度想.她心裡再怎麼害怕,也是選擇相信你,不然她大可選擇默不作聲的轉身離開⋯走之。

況且⋯

都已經分手了或吵的不可開交了。

怎麼不想想還在身邊,都是相信你,

不然!才!懶!的!理!你~

總之⋯

不管男女,永遠不要騙人

「信任」真的很重要

這是維持感情的重要因素其一

因為你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在乎你的人

吵架永遠不要翻舊帳,

不要說上次你怎麼樣,我也沒跟你計較啊

其實聽到這些話,我們是很無力的

只能說.....自己到底聽了什麼...

你怎麼不回頭想想,自己又做了些什麼😒

或許沒講出口⋯但⋯心裡都會揪著想著,

天啊⋯這些年來⋯⋯我到底跟了什麼人啊~

再怎麼氣,都是希望聽見你們真心的道歉

男⋯女⋯人要知道

當她或他真的如你所願的閉嘴了,

相信我......慢慢的她/他會永遠安靜....

你再來後悔,道歉,也沒人理你!

不管是男女。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