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頭痛整晚的節奏🙄🙄🙄

睡不著除了寫文章⋯還是寫文章

這就是夜晚的恐怖,夜晚的思緒總是特別的惆悵😂😂


今天來說說「生氣」好了

你們覺得人生⋯該不該生氣?

滾媽覺得「應該」

但⋯生氣前應該學會⋯尊重每段關係的基礎

生氣有什麼關係?遇到自己不能忍受的事,生個氣,是很自然的事,就跟放屁一樣,你不放,屁就一直在那裡,你不生氣,委屈就一直在那裡,生氣可以,但生氣要說,你不說,就是白生氣,因為沒人知道你在生氣

但⋯前提是要對方也尊重這段關係⋯

不然講了也沒用😂😂


每個人在意的點不一樣,第一次你生氣,我可以理解,把彼此立場都說出來,就可以,但第二次,你還是要為了自己的標準生氣,我或許可以妥協一次,但我沒辦法妥協二次、三次,因為我的妥協,會讓你覺得你是對的,但事實上,相處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是互相,任何一種關係都是。


這次我體諒你時間忙,下次你體諒我工作累,我覺得有很多感情都是體諒來的,因為我們站在對方的角度,關懷了彼此一次,不是嗎?

  


另一種重症,程度比較輕一點,叫作不下樓梯。


對我來說,願意拿梯子給你的,都是愛你的人,氣生完了,就好該下來,你自己在上面,不會孤單寂寞冷嗎?


當然,如果你仍覺得不爽下去,才是你的堅持,那我也絕對支持到底,畢竟那是你的人生啊!

不是我的,你的人生什麼才是重要,是你自己決定,所以你要氣一輩子,那也是你的選擇,我只能祝你身體健康啊!


只要你覺的值的就好⋯


因為不會有人喜歡不被重視,不被珍惜

更不會有人會ㄧ直ㄧ直不要求對等而站在原地。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