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分享文的人都知道,

滴雞精一直是我們家當做長年保養的飲品之一

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營養攝取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但迫於現實面,平常我工作較忙,

沒辦法全方面的顧到寶貝兒子的營養,

所以每天早晨起床空腹上課前,

我一定會先讓他飲用一包滴雞精在去學校。

到了放假外出時,

我更會攜帶幾包滴雞精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外層採用白色包裝外觀,相當簡潔素雅,

上面還有郭老師的推薦,送人自用兩相宜

  

  

一盒中有10小包 每包65ml

郭老師的滴雞精採用二代老母雞滴至而成

全程採用高溫高壓減菌技術

不加一滴水及其他提味

滴滴精萃

不求速成

再經過濾油脂、殘渣,檢驗合格後,

成為滴滴上等,

喝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感覺非常濃醇

  

  

  外盒包裝背後有著完整的商品說明

食用方法,有效期限和營養成分

  

 

  小男生長大了,每次帶出去玩都是玩一整天不肯走

當媽的我怕他們玩到不知道肚子餓

所以我的包包裏頭都一定會放上幾包滴雞精

現在隨處都會有飲水機,非常方便

只要稍微泡水溫熱一下

撕開飲用口就可以飲用了

  

  

 你看他們喝得多開心

不要看滴雞精小小一包

裡頭含了九種必需胺基酸

能補足孩子的營養,提高活力

幫孩子保有一整天滿滿的元氣

  

  

郭老師滴雞精內不但有天然膠原蛋白跟胺基酸等成分,

可補充體力、調整體質,更能讓你一天活力十足

喝起來滑潤順口、養顏又健康! 

不論是孕媽咪、年老長者、

學齡孩童或日常保健,全家大小都適合! 

購買實體門市 如下
 
🏫郭老師寶寶副食品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4F
 
(02)2723-682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6F
 
(02)2567-7498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台中-新光三越 中港店6F
 
(04)2254-9633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6樓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皆源自於官網,非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