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你家的水也是過敏原兇之一嗎?

家中我跟小朋友都有過敏的症頭,空氣清淨機家裡都放上好幾台

從來都沒有想過水質也會成為引發過敏原其中之

在某次跟朋友聊天中,無意間得知

他們請人清洗水管之後,小朋友皮膚過敏的症狀就許久沒發作了

我上網一查才知道,

原來水管內的生鏽及髒污

容易滋生細菌🦠造成皮膚過敏元產生 

而且生鏽的重金屬污染、水中餘氯殘留過高,

經由皮膚吸收至人體,長期下來也對人體不好

這次特別請#泳呈科技 專業水管團隊來家中幫忙清洗

預約電話0937025607

LINE ID:@mrk8279d

網站:泳呈科技

 

 

師傅來到現場還特別跟我解釋一番,

他說很多人都以為水看起來是透明的,水管就是乾淨的,

但都忽略了髒污及細菌其實都牢牢附著在水管管壁

聽完師傅跟我解說之後,我也告訴了師傅們家有水流量變小的問題,

他說有可能是髒污把水管堵塞了,

所以水流才變小,洗過後會好很多

#泳呈科技 專業團隊在洗水管的前一天會發出訊息通知顧客,

在清潔過程上面也十分細心.

 

 

清洗前,老闆先解說檸檬酸的用處

並裝一桶熱水,先泡製檸檬酸

他說他們用檸檬酸來做管路清潔相對的會溫和許多

外面有許多人是用強力清潔劑下去做清潔

這樣很容易造成水管腐蝕即破裂

此款檸檬酸非常的溫和,連手都可以直接碰處,所以不用擔心

另外檸檬酸也可稱之為對環境無害的清潔劑

  

 

在做水管清洗之前會先檢查管路有無破損

及用儀器測試,水管可承受的壓力

才不會導致在清洗時,壓力太大水管破裂

公寓大廈都是單獨清洗,完全不影響鄰居

 

 

把管內的水放完之後,開始做水管測漏

確認都沒問題後,就開始把檸檬酸打入水管內

  

 

 打入完成,先測試後陽台的水龍頭

開水龍頭時,水流出來有溫溫熱熱的之後

就可以先關水龍頭了,讓管內浸泡20分鐘左右

  

 

依照前步驟,把家裡的水管全都先做一遍

也一樣停滯20分鐘

泳呈科技 專業水管團隊超級貼心

連~連接洗衣機的管路都一併清洗

而且是不用額外多付費用的唷

  

  

時間一到~各個管路都要去做排水的動作

要不是我親眼看到,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家水管居然這麼髒

畢竟5年前裝修時.我們有把管路全部都換過新的

老闆說洗出來的水如果呈現水藍色-代表有重金屬及藻菌類

墨綠色-代表有藻類及致病菌

咖啡色-代表鐵鏽及重金屬

黑色-代表汙泥.菌藻.重金屬什麼都有

  

 

老闆有強調,每個水管放水,都要重複做個3-4次

以確保管內的乾淨度才可以

為什麼我會選擇泳呈科技

👍日本最新低壓清洗技術 

👍業界唯一投保300萬營繕險

👍業界唯一敢保證清洗完不漏水

👍業界唯一敢做無效退費保證

👍業界唯一免費水管測漏服務

👍業界唯一提供行動刷卡服務

泳呈科技 專業水管團隊

預約電話0937025607

LINE ID:@mrk8279d

網站:泳呈科技

 

  

在現今的時代,我相信洗水管絕對有必要,

如果不洗,水管中會有汙垢並且滋生大腸及不好的重金屬,

為了家人與小孩的健康建議2-3年就需定期清洗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