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注重居家清潔,

每年都會請專業人員來幫忙清洗冷氣.

水管及洗衣機清洗

 

 

家裡的洗衣機總是無怨無悔的幫忙我們清洗衣物,忍受著風吹日曬雨淋,

也要盡責的將我們的衣物洗滌乾淨,所以我們也要好好的愛護它

 

 

這次也不例外的上潔客幫app做預約,

有人問過我~為什麼這麼喜歡找潔客幫做服務

因為潔客幫是全台最大的居家服務平台,

服務項目從居家清潔、洗衣機清洗、冷氣清洗,

再到收納整理、床墊清潔等等都有

最重要的還有一點.提供45天保固(業界最長)

若在清洗後判定是因洗衣機清洗而造成的損壞,皆可賠償.這點很重要

預約非常方便,官網或是下載APP都可以直接預約,

只要3分鐘就可以很輕鬆快速的預約到想要的服務

服務專業度高、服務地區廣(例如:洗衣機清洗台灣西半部都有服務)

 

那到底要如何預約潔客幫洗衣機清洗呢

下載潔客幫的app

下載完成.進入app頁面後.簡單明瞭,

直接點入上方洗衣機的圖示,

我在網站上花了30秒快速填完表單送出,

隔天就有專人聯絡我,跟我確認時間地點、洗衣機型號⋯等 

 

  

 

到了洗衣機清洗的當天,服務人員準時抵達,

簡單的跟我介紹一下之後,就開始做拆卸洗衣機的動作

 

 

   

 

在拆卸之前,服務人員會做全機運轉測試,

除了聲音以外,整台洗衣機的外觀、內裝,服務人員也都會做詳盡的檢查

 

  

 

整體拆卸的過程,看著服務人員很仔細並專業的一一拆解每個零件,

只見服務人員,三兩下就拆卸完了,

然後就準備要把洗衣機內桶拔出來!

 

  

 

跟他們聊天的同時,我才發現做這行.不只是要會清洗洗衣機,

更重要的是要瞭解每種不同廠牌、不同型號的洗衣機,

因為每種品牌及型號有著不同的拆卸方式,如何拆解、安裝,才不會受損,

才能真正把洗衣機的每個部位及零件都清洗乾淨,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

 

  

 

洗衣機有分成內外桶,

我們每次洗衣的髒水就會在這兩層內外桶之間進進出出,

尤其是洗完後,夾層水份的殘留更容易累積許多髒汙與孳生黴菌

因為洗衣機潮濕的環境相當利於細菌滋長,

長久下來甚至可能會引發過敏問題

 

 

       

因為我每年都有清洗.洗衣機的習慣,

所以跟其他不常清洗的比起來,我的算乾淨的,

不過洗衣機內槽,底盤、轉盤、壁緣等⋯地方

還是看得出來,一些黴菌及棉絮跟髒污。

 

  

  

 拆卸完畢就從洗衣機外桶開始做清洗,

服務人員認真的刷洗一番,沒一下時間,外桶就清潔溜溜了

 

  

接著換清洗,洗衣機內槽,底盤、轉盤、壁緣等,

在清洗的過程中,服務人員也跟我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確的使用洗衣機,

他說每次使用洗衣精,使用正確的量即可,不需過量,

不然會增加洗衣機的負擔、衣服也容易洗不乾淨

假設家裡是習慣使用洗衣粉的話,那要確定洗衣粉未受潮結塊,

因為結塊容易會出現溶解不完全的問題而卡至底盤及轉盤等

 

  

在清洗時.服務人員會先把卡髒污嚴重的地方先上清潔劑,

讓髒污溶解⋯幫助等等好刷洗

 

  

接著用高壓水柱全部沖洗一遍之後

 

   

第二遍,上清潔劑,反覆刷洗清潔到完整乾淨,確保髒污通通不見😊

 

   

看著服務人員在清洗過程中,用了超多種工具來做清潔。

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把每一個小格子及小配件都刷的超乾淨

 

 

潔客幫的服務人員,超貼心,

洗衣機整個組裝好之後,還都有幫我們做紫外線消毒殺菌處理

現在疫情,多了這道程序,讓我安心不少,

大家看一下對比圖~洗衣機清洗前跟清洗後是不是差很多呀

 

  

我個人很放心把洗衣機交給潔客幫來處理,畢竟我相信專業有價!

如果大家有居家清潔保養各方面的需要,

也可以直接上潔客幫的網站或App做預約唷

  •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