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手機裡面已經很少看到自己的自拍照了,

每次帶小朋友出門肯定都要拍上百張照片留做旅行回憶紀念,

更重要的是~無時無刻.他的一眼一笑、一舉一動、每一個表情、

當媽媽的我都會想要記錄下來,

不僅為了他,更是為了我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常常導致手機爆滿,無法儲存新照片的窘境。

以前只要是換新手機時,我一定毫不考慮買最大容量的,

自從朋友建議我買外接式固態硬碟之後,

真的解決了我照片不夠存放的煩惱了😂

 

  

AGI亞奇雷科技這品牌其實對我來說十分陌生,

由於朋友大力推薦,我就上網大致查了一下

AGI成立於2018年,主打使用Intel的核心原料來製作產品,

產品包含記憶卡、固態硬碟、記憶體都有,

其中攜帶式固態硬碟更是一眼就讓我充滿興趣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用心的地方是,

AGI在台北、台南、高雄等多地都有配合店家現場換貨,

就算全台到處跑中途遇到問題,

都能直接找看看當地有沒有配合店家

 

  

 

AGI ED138攜帶式固態硬碟有512GB、1TB兩種容量版本,

我這次買的是512GB容量,官方主打使用了USB 3.2 Gen2的傳輸介面,

因此可以完全發揮固態硬碟本身的速度,

自從有了亞奇雷512GB固態硬碟後,

每次出門遊玩回家,我在整理照片傳輸速度除了快,還是快,

超級有效率的,幫我縮減了不少時間,

真的用一次就愛上

 

 

  
外觀也是這顆硬碟第一眼吸引到我的地方,

霧面金屬質感真的非常好,再來就是尺寸的部分,

跟傳統式的硬碟一比真的差很多,真的超級小

 

  

亞奇雷512GB固態硬碟,掌心大小的輕薄設計,

官方公告厚度也僅0.86cm,

小巧體積還可輕易放入口袋或包包的夾層中,

特別是我們女生即使需要帶小包出門,也能輕易的帶上它

 

  

 

AGI也很貼心的附了Type-C以及Type- A兩種的USB線,

讓你不管是Apple電腦、傳統桌上型電腦、

甚至最新的安卓手機,都不用擔心遇到轉接的問題,

即使人在戶外也能輕易快速的傳檔案,

像這次我傳了483張照片,居然只花18秒左右的時間就完成了

不管在工作效率或旅遊儲存記錄上,

都能讓你效率提升到百分

  

 

AGI 亞奇雷 ED138 512GB攜帶式固態硬碟

產品規格表:

額定電壓:DC 5V 

儲存媒體:3D NAND Flash

介面: USB 3.2 Gen 2 (Type-C)

尺寸:66X39X8.6 mm (L*W*H)

重量:41g

工作溫度:0°C~70°C

安規認證:CE/FCC/ BSMI / RoHS

保固:3年保固,全台6個快換據點

 

  

官方網站-https://www.agi-gear.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gileGearInternational/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gilegearinternational/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