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天內~我已經來別想了,吃滷味吧!第二次了

會讓我想來二訪的原因是因為,來這邊吃滷味等同於吃小火鍋,

份量自行選擇,價格便宜,還可以只挑自己喜歡的料,

請店員幫忙做自己喜歡的湯頭,可做乾的也可做湯的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66號

訂購專線:02-2990-6628

營業時間:11:30~24:00

粉專:別想了,吃滷味吧!

  

 

菜單圖片都貼在對外牆上,一目了然,

如果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可以參考圖片或請店員介紹

 

 

這裡有7種湯頭口味可選擇

湯~麻辣湯/青花椒/老火湯/牛奶湯

乾~香蒜乾拌/XO 蝦醬/麻辣乾拌

第一次來或是有選擇障礙的顧客別擔心

店家有提供湯頭試喝,因為是二訪了,

所以店員要給我試喝時😂😂我禮貌的回絕了,

因為我心裡已經有想吃的口味了

 

 

這裡的開放式廚房我也好愛,

服務人員在烹煮的過程,消費者都能看的很清楚,

現在好多衛生跟食安的問題,

這樣一目了然的作法,讓我吃的好放心

 

    

  內用區裝潢簡約有質感,座位不算多,但整體讓人感覺乾淨舒適

 

  

 

牛奶鍋使用鮮奶搭配熬煮六小時

膠質滿點秘制豚骨湯

奶香很濃郁,但不甜膩

份量很夠,讓人吃得很滿足

 

 

  肉片部份也很大片,肉質Q彈軟嫩.不會柴柴的

  

  

  蟹肉棒超厚實的,不像一般滷味店細細的,一口咬下口感超扎實

 

 

你們看小朋友吃得多開心,而且邊吃邊說好好吃

 

 

我在吃這份青花椒鍋時

我就一直再想,現在很多大間一點的火鍋店

一個最便宜普通的套餐就要二百多了

如果要換湯頭,還要額外加錢

那不如選擇來吃這個,同樣價錢還可以選擇自己愛吃的火鍋料,

吃的超飽,CP值超高

 

 

高麗菜跟綠花椰菜都不是碎碎小小片的哪種,

圖片也可看出來,綠花椰菜超大一朵

而且吃起來超級清甜

  

 

順道一提,光王子麵的部份,

我們家小朋友就自己吃掉了2碗,

原本還想再吃第三碗,是我阻止了他

 

 

炸物部份也不油,炸得酥酥的~非常好吃

 

  

  乾的部份,我是點香蒜乾拌,

蒜末及特調醬的香氣層層堆疊上去,

讓每一口都充滿著蒜香,

來到新莊~不妨試試看這簡單好吃的美味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