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肌膚很難搞、很容易躁動、敏感、泛紅,

很需要舒緩和修護,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方面,非常的謹慎,

無酒精、無防腐劑、無刺激素,這幾點都是我挑選必備條件之一,

NU derma新德曼 深得我心,

因為我知道快40歲的我,

唯獨讓肌膚穩定在健康的狀態,

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NU derma新德曼擁有亞洲專業皮膚醫學研究團隊,

與國際技術研發合作,秉持對追求「簡單美」的初衷,

採用 #仿生工程概念打造全系列商品。

 

 

我最愛的兩樣產品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及「逆時奇蹟能量精華

專屬優惠NU derma新德曼商品這裡買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有別於一般的化妝水,

內含9999純金箔,濃稠的質地,

大量水分子的高單位複合晶凍凝露,

能幫助我的肌膚深層鎖水打底~強效保濕,

好險我有 #精華級的化妝水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幫助我長期曝曬的肌膚,

塗抹在臉上 #ㄧ抹化水提高臉部保水度,

不然每到假日,我總是帶我家寶貝到豔陽高照的遊樂場所遊玩,

肌膚在陽光下曝曬一天之後,總是會微微發熱.發紅,

我都會拿這瓶來做局部薄薄厚敷,

幫助修護我的肌膚。長期為肌膚補充水份

 

  

# 法國製 的逆時奇蹟能量精華

 

 

試用在手背上,覺得質地分子非常細小,

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採 #植物萃取,成份非常溫和,

而且味道是淡淡的植物香,使用起來感覺不粘膩蠻舒服的,

尤其是夏天炎熱的天氣,最怕使用到粘膩不好吸收的保養品,

#nuderma #逆時奇蹟能量精華,完全沒有粘膩的困擾,

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清爽的保養

 

 

我習慣在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完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後,

取一顆珍珠狀大小的#逆時奇蹟能量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頸部,

塗抹時.可以輕輕按摩全臉肌膚,輕柔滑順的延展性,

可以很順利且快速被肌膚吸收,每天只要花短短的幾分鐘,

就能 #效率保養 肌膚,獨特透過 #高科技 萃取火絨草及白玫瑰葉,

能幫助舒緩皮膚長期處在惡劣環境及不良生活作息而造成的不適感,

提升肌膚防禦能力,為我們 #全方位守護肌齡。

 

 

每天晚上寵愛自己的時光,怎麼能少了#nu_derma #新德曼 居家保養,

就讓我們使用 #自帶導入儀   #金采極緻晶凍凝露 #逆時奇蹟能量精華,

來保持 #年輕基因 當個看不出年齡的年輕媽媽👩

最後,跟大家說個好消息,NU derma現在不只櫃上買的到,

就連線上都買的到了

特別是這個月MOMO開館慶,有超特殊的優惠,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MOMO網址: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601519&p_orderType=6&showType=chessboardType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滾滾媽 的頭像
    滾滾媽

    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