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趁著10月生日前🎂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畢竟已經邁入中年阿姨的年紀了😅該有的紋路都有,

膠原蛋白也流失許多,

臉部線條也沒有像20幾歲的妹妹這麼的俐落漂亮了🫣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生日前夕特別幫自己安排一個假期到「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找微整雕塑天王韓立明醫師做『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

好讓臉部向上拉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讓臉澎潤跟緊緻起來,找回快消失的輪廓線,

維持在年輕小姐姐的外貌😌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共有4家,

我今天是到敦北分院,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捷運🚇坐到小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大廳挑高空間設計.整體的空間明亮寬敞,

一系列潔白的大理石裝潢配上水晶吊燈,高貴中帶著優雅,

更顯示出環境的舒適感,讓人一置身就身心放鬆,捨不得離開😂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填寫完資料,來到獨立的諮詢室,韓醫師已經坐在裡面等我了,

術前韓立明醫師非常細心的為我檢視了肌膚及臉部整體線條的狀況,

我也跟他說明.我希望改善的地方,

他給了我一些很中肯的建議,

關於施作療程的注意事項及術後保養也都解說得很詳細,

在整個術前的諮詢中,韓立明醫師真的讓我感覺很安心👍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諮詢完~就跟隨服務人員的腳步,前往二樓做一些前置作業,

術前拍照是必須的,不然到時候怎麼比對呢?

有照片為證才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術前跟術後的差異性在哪裡🧐

拍完照就前往治療室卸妝洗臉、敷麻藥,等待醫師的到來。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我每年都有做電波跟音波的習慣,說不痛是騙人的,

但為了愛美我都還是會忍住,

這次會選做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

是因為一台機器一個探頭就可以同時進行電音波治療,

不用在像以往一樣要分2台機器.2次施打,省去不少時間跟費用。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要開始施打前,我還請服務人員給我壓力球,

因為今天要打6000發~我怕痛😂😂

沒想到整個過程舒適度算蠻高的,

只有幾個部位會比較有感覺一點而已,但是痛感都一下就沒了,

其他的都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過程中.韓立明醫師也會一直詢問我會不會痛,

需不需要調整能量,療程大約20分鐘就結束了,

非常快很適合不喜歡久躺的我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NEW DOUBLO新倍提,是音波,也是電波,

以專利技術將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結合,

一次同時釋放「電波RF+「音波HIFU」兩種能量,

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利用每一發治療,達到刺激不同層次的肌膚組織,

是近期的新型治療方式,不僅能讓臉部飽滿提升,還能改善鬆弛下垂。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剛做完臉部肌膚會紅都是正常的狀況,不需要太緊張,

服務人員會幫你做術後修護.敷面膜,

面膜敷完之後,臉部紅的狀況.我大概就退了50%了,

等回到家後.我個人紅的部份就全退了,

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症狀及紅腫。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隔天起床素顏的樣子,沒紅也沒腫,我已經開始期待之後的變化了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這是術不需要特別照顧,也可以正常上妝,

只需要記住⋯每天維持好心情,等待效果慢慢顯現即可❤️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照片真的非常明顯.左右臉平均很多.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一個月之後回診給醫生看看整體狀況,順便拍術後一個月的照片,

不得不稱讚『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為我帶來的雙重改善!

我在療程當天感受立即性的澎潤緊緻,

在療程ㄧ個月後慢慢感覺到小臉拉提、雙下巴內縮神隱!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不用開美肌,也有完美的輪廓線!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 NEW

  

  

新倍提電音雙波大幅改善我的眼周與嘴角下垂問題,

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我來說是一個極佳選擇的快速保養。

 

🌻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60-111

📱 LINE線上隱私客服:https://justyou.vip/醫美整形線上客服

⭐️ 官網:https://juclinic.com/zh-TW

💎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忠孝復興餐酒館】九鳥私廚館/近忠孝復興站/東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