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我的人都知道,我跟滾滾有個習慣,

就是睡前沒聞到精油的味道,就無法好好的入睡,

除了露營沒辦法帶擴香儀,

其他旅遊渡假,我都要帶著它ㄧ同去飯店,

不然我跟滾滾整個夜晚都會輾轉難眠呀😂😂 

 

 

帶著擴香儀,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我們常常住飯店,有些飯店都會有潮濕的味道或煙味🚬

這時候通常我都會拿出擴香儀,讓室內氣味芬芳些

 

   

 

這次陪我們來住飯店的就是 herbally 草本真情 』,

他們家的【覺醒】精油擴香儀」,

為什麼我一直都很喜歡用精油擴香儀,而不用水氧機

原因是精油擴香儀不須加熱也不用加水、

所以空間內濕度完全不會增加

只要滴精油下去即可,擴香儀利用氣壓噴氣原理,

以霧化方式,將精油的香味散發於空氣中

還可以階段式調整擴香強度,

讓整個空間隨時隨地都充滿著自己喜歡的香香味道

 

  

herbally   草本真情  」擴香儀,

到貨的時候產品被保護的非常好,

還有厚厚的海綿防止玻璃碰損

外盒也有清楚標示注意事項及產品特色

 

  

內容物:精油擴香瓶x1、精油x3、集油蓋x1

擴香底座x1、變壓器x1、精油滴管x1

專用清潔滴管x1、說明書x1

 

 

【覺醒】精油擴香儀,有三種色系可以選,

我是選原木色的,因為原木色是萬年不敗色,

不管擺在怎樣的空間,都非常好搭配。怎麼看都不會膩,

 

 

精油的部分我是選玫瑰天竺葵微光森林檸檬🍋

這三種味道是我個人自己比較偏好的

回到家裡,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

一定要聞自己喜歡的味道。徹底放鬆一下

 

 

【覺醒】精油擴香儀還有內建時控功能

擴香2分鐘會休眠1分鐘,也不用擔心睡著了會一直循環,

它會循環2小時自動關閉,有了這個功能安全性增加不少。

   

   

我以前也買過不少擴香儀,不過沒買過有夜燈功能的

herbally 草本真情  他們家的擴香儀有LED燈觸控式獨立開關,

有了這個功能倒是挺方便的,

晚上起來上洗手間我就不需要再特別開房間的燈,吵醒家人

 

  

 

觸控式開關只要觸碰一下即可😊

如果習慣睡覺有一點小燈,這可以當小小的睡眠燈

  

 

而且herbally 草本真情

他們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服務喔唯一提供精油擴香儀10天試用期,

對消費者100%負責,讓大家購物零風險,送禮自用兩相宜。

臺灣製造十天鑑賞保固一年永久保修客服完善商品規格

 草本真情官網:精油擴香儀 售後服務專線:02-2265-8999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