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漂亮的#有機香氛 精油擴香儀#organicAromas 不但在嗅覺上滿足,

更帶著療癒的氣息走進我們的日常之餘還能讓家裡質感增添不少。

 

 

2年疫情延燒,不知不覺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不論是憂心疫情、居家辦公、陪小孩或忙家務,難免會有心情煩躁的時候,

每當這時候我就會替自己挑選當下喜歡的味道,

滴到精油擴香儀裡,讓舒心香氣為我帶來好心情!

官網購買連結:Organic Aromas

 

 

我已經回購 #organicAromas 的擴香儀很多次了

(不僅自己使用,還購買送給家人👪跟姐妹👭

有機香氛擴香儀的擴香儀.不僅外型精美又帶有療癒香氣,

為居家空間增添許多質感與儀式感。

 

  

一收到貨打開擴香儀的內容物-含有精油擴香瓶、擴香底座、

精油滴管、集油瓶蓋、專用清潔滴管、變壓器,附有使用說明書

 

  

跟其他香氛儀器比起來,我更喜歡精油擴香儀,而不用水氧機,及香氛蠟燭,

原因是精油擴香儀不須加熱也不用加水、所以完全不會增加空間內的濕度,

只要滴精油下去即可,擴香儀利用氣壓噴氣原理,以霧化方式,

將精油的香味散發於空氣中,還可以階段式調整擴香強度,

讓整個空間隨時隨地都充滿著自己喜歡的香氛味道❤️

 

 

這次我挑選了迷迭香/玫瑰/鼠尾草這3種味道。

 

 

🔸迷迭香-迷迭香精油,除了能幫助提高記憶力與專注度,

也具有呼吸道修護的效果,可以振奮精神,使頭腦清楚👩‍🦰使心靈充滿活力。😇

 

 

玫瑰-玫瑰精油,我相信很多女孩們都非常喜歡玫瑰的味道,

具有在腦海中產生放鬆,平靜和平衡的能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聞了玫瑰味就會覺得自己變得柔軟又甜美😂

 

 

鼠尾草-鼠尾草精油,剛開始我使用時.味道濃郁又有點神秘感,

每當我心情鬱悶的時候,我就用上它來淨化心靈,

鼠尾草具有轉化功能,可消除遮蔽個人氣息的負能量,

將其淨化並轉換成對人,事,物有益的正面能量,讓人有著朝露般的活力。

 

  

「香氣」,能給予身心靈很好的療癒力,嗅覺可以馬上改變心情轉換,

幫助身心和諧運作,居家生活空間.

如果能隨時隨地都維持淡淡香味.並讓香味持久蔓延,

這樣不僅隨時隨地都能享受雅緻香氣,也能放鬆身心!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細膩

官網:https://organicaromas.com.tw/

產品介紹:有機香氛擴香儀 – 細膩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商品臺灣製造十天鑑賞保固一年永久保修還有完善的客服💁‍♂️

這就是我喜歡他們家商品的原因,「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