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女神?髮質決定妳的氣質😂

好髮質不僅可以讓人增好感,

除了慎選好的護髮素以外,

擁有一隻好的專業窄版離子夾能讓髮質更加分!

 

 

每次看韓劇時,劇中女主角閃閃發亮的直髮,

可是讓人目光完全轉移不開來,

就連我自己走在路上,看到女孩子閃閃發亮的直髮,我都會回頭多看幾眼❤️

 

 

髮質除了影響一個人的整體質感之外,

誰都不希望另外一半在撫摸你的頭的時候,

讓對方摸到又粗又毛還斷裂分岔的頭髮⋯😂

 

 

這時使用好的護髮素,提供頭髮足夠防護和修護補給,

可以有效降低平日頭髮的各種損傷,不管在做再多造型也不怕

 

 

自從上次買了PINGO台灣品工

Royal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之後

我又趁著雙十一購買了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窄版離子夾

 

 

 比起需要花一大筆錢燙髮,而且還要冒著耗費時間以及被燙壞的可能🤔

我個人是會選擇用各式各樣的電棒以及負離子夾來整理頭髮,

這樣不僅可以隨著心情和場合自由變換髮型,方便度也大大提升,

靈活的搭配運用各種的整髮器,能變化的造型也越來越多。

 

 

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窄版離子夾

外盒包裝是紫色的,整支窄版離子夾及收納絨布套都是專業的黑色,

用起來讓人覺得專業度整個都提升了。

 

 

一樣尾端有固定鍵,要夾之前記得先把夾子打開,往下推是開,往上推是鎖緊。

 

  

10段溫控,設計淺顯易懂,

比起初代只能一段式加熱的單調機制,

台灣品工 Royal K9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調整溫度,

簡單又好用,真的很好上手。

 

 

電源鍵跟溫度鍵都在裡邊,操作時就不怕誤觸而調到溫度或關機

 

 

鈦金陶瓷塗層,優勢是會在加熱的同時產生負離子,

另外還有主動式外噴負離子,

能使正電荷附著在頭髮上帶負電荷的地方,

達到修護髮質,比較不會對頭髮造成傷害,

 3D加長型無間隙面板,讓操作起來更順手

 

 

60分鐘安全斷電機制,也讓人非常安心

重點是他們家的產品全球電壓都可以使用

帶出國遊玩完全沒有問題,而且輕巧好收納,

  

 

女孩們❤️想要變漂亮,想被他人喜歡,

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就讓我們從髮型開始變得更美好吧。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