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秋冬變化髮色的季節了

想當女神?不僅要髮質好😂

挑選一個適合自己的髮色也是重要關鍵,

因為來了很多次了,這次就不多作環境的介紹了

那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如果想了解環境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以下是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環境及分店的分享文(供參考)

中和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新莊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和Nico設計師討論之後,頭髮決定分成2個部份來處理,

上部份就選擇歷久不衰的日落系髮色之一!

低調的棕色加入焦糖栗的明亮、溫暖感,

平日無論上班或上學都非常低調

因為我個人還次偏愛特殊色,

所以下半部就選擇銀河星空的髮色設計,低調又帶點浮誇。

染後洗了幾次之後,霧感會慢慢顯現出來,

神秘感大增,而且非常顯白!

 

   

  

  要漂髮之前Nico設計師,先幫我塗上歐拉護髮第二劑,

塗抹完才漂,避免髮質受損斷裂

  

  

 Nico非常仔細的幫我漂髮,

我的頭髮長期夾電棒及多次的漂色,所以變得很脆弱。

Nico和她的助手很常來檢查退色狀況,

真的可以很安心交給Nico👍

 

   

 

這是後半部頭髮漂完的樣子,接著就要開始染髮了

 

  

Nico幫我在染劑裏頭加上歐拉的第一劑

幫助原頭髮受損結構 復原髮幹組織強韌度,避免再度斷裂

曾經『漂髮又雙層染』的我,對設計師來說是滿大的挑戰

因為每個設計師雙層染的手法不同,再度染髮的過程要非常小心,

顏色一旦沒上好,染出來就會不小心變成調色盤

所以整個過程中Nico都超級細心的

 

 

沖洗完接著在後面躺著做哥德式柔漾護髮

填補毛髮的受損空洞,

強化髮幹角質纖維

具有滋養、重建、賦活的功能

起來修剪完分岔~大工完成

  

  

下半部髮色是霧藍配上挑染霧紫,染出來的顏色意外好好看~~

 

   

 

頭髮也變得柔順不毛燥,非常感謝Nico拯救了我的髮質(*꒦ິ⌓꒦ີ)

  

  

在室內光之下看起來接近深焦糖栗髮色,

但隨著陽光變化,又能帶出淡淡的深藍質感,

是一款內斂又不失格調的髮色。

接下來就是聖誕節及跨年了~大家快手刀預約去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69號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斜對面)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02-2222-7660
 
 
營業時間:上午12:00 - 下午9:00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