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不把頭髮用美美的怎麼可以,

這次我依然選擇我最愛的 household hair salon 新開的板橋店

我非常推薦「居髮廊」的其中之一原因,

就是平價的價格卻提供很棒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的技術。

  

  

這次板橋新開幕的居地點非常的好,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

 

   

  

店內空間採用工業風的裝潢風格.其他家居分店如下

以下是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環境及分店的分享文(供參考)

中和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新莊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樹林 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染髮前一定要跟龜毛又細心的 #Adan設計師先進行溝通.

我最在意的就是⋯讓人不舒服又顯老的白頭髮,

尤其是年紀漸長,當白髮冒出來時真的很顯年紀、

所以我就跟Adan.我想要染能蓋住白髮的特殊髮色,

而且我還要線條感很強的那種感覺😂😂

 

 

染髮開始前,助理細心的幫我用脖圍、

套上拋棄式護耳套,避免等一下染髮沾染到衣服及皮膚。

當然最重要的隔離也不能少,一層一層分層塗好,

再按摩頭皮至吸收,隔離產品接觸到頭皮有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因為我想要明顯的線條感,

所以需要先將局部頭髮退色之後在染底色

整個染髮過程較為繁瑣,所以所需時間會比較長。

先慢慢一層一層挑出線條退色,

等原先髮色退的差不多後就可以到沖洗區沖水嘍,算完成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就是全頭染,上完染劑等待30分鐘就完成囉。

  

 

接著就是做最近紅到翻掉的黑曜光感護髮,

這組護髮對我來說最大的魅力就是~持久度非常的高.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我使用過非常多不同的護髮產品,

護完的當下肯定都是柔順光亮的,回家之後才是見真章的時刻,

這組黑曜光感護髮.真的不誇張,

維持了將近2週的時間.我的頭髮都是光亮滑順的。

  

  

第一劑:增加毛髮強度,使毛髮保有彈性和強韌度。

  

   

第二劑:透過羽毛角蛋白滋養毛髮的內部,

達到填補作用而產生水潤柔順的質感。

  

 

第三劑:使Purifica PRO的修補成分更加緊密,找回頭髮最原始的質感。

  

  

第四劑:減輕毛髮表面的粗糙度,保持柔軟,

這樣做完4劑,肯定毛髮裡裡外外健康度都提升不少。

 

  

說真的歐美手刷染真的很費功力跟時間

而且要是非常有經驗的人

才可以設計出這麼美的設計 !

 

   

 

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文章內容為滾滾媽個人體驗感受心得。

 

加入滾滾媽的幸福微笑生活粉專,會有不定期的抽獎好禮唷。 

 

 

文章歡迎以連結方式分享不需本人同意,  

文章之圖片及內容為個人心血若需下載使用,

需事先告知經同意及註明出處  

🎊喜歡滾滾媽的文章..

記得粉絲頁及文章"按讚"+"分享"喔🦄

點我⬇️⬇️⬇️點我

點我來找滾滾媽聊天

 

 

 

 

arrow
arrow

    滾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